桂生山阿

【蘑菇安】#月色真美四题##瞎写#

#写手傲娇试炼##月色真美四题#1.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月色真美啊!);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3.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用最隐微含蓄的方法来写。

安姐视角的蘑菇安。鉴于这玩意儿是个写手技能还没有点亮的人写的,我觉得有必要标一下:人物属于托老,OOC属于我。

1.我意识到我对力量和权柄的迷恋。
2.Eönwë,Arda中的Maia,Manwë的传令官,请允许我为我在Morgoth麾下的所作所为致以最深的忏悔,并请求您的宽恕。
3.Angainor和铁王冠的光芒同时闪耀着,一个在他的腕上,一个在他的颈间。
4.当空虚之境的大门将最后一缕风关在门外。

当我还试图凭这个拉某个姑娘吃蘑菇安的安利(纯属妄想)时,就不得不加注释了…
①Melkor被扔进空虚之境那次,Mairon向Eönwë"屈膝致意"请求饶恕。
②Angainor:就是锁过Melkor两次的那条传奇锁链~\(≧▽≦)/~
③铁王冠在Melkor最后一次被Vela和精们的大军抓住的时候,曾经被打成项圈控制Melkor(忍不住想到狗项圈(粉不如黑
④最后蘑菇和安姐都进了空虚之境(所以其实可以HE啊(据说我对HE的要求标准特别低

评论(2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