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生山阿

【抗团】来自北极圈的CP

讲真有没有同好啊有人愿意咬一口安利也行啊…我基本已经确定这是一人圈了。

CP是抗日战争时期天津卫的抗日杀奸团两位骨干,孙若愚×祝宗梁,活跃在抗日前线(为什么有一种新闻联播的口吻(。

祝曾经参加过刺杀伪海关监督兼伪联合准备银行津行经理程锡庚及刺杀周作人等行动,在天津时负责团内技术部门(其实就是做火药的,不过不太靠谱...),抗战胜利后主持解散了抗团,转向执政党,与同是抗团成员的张同珍结婚,育有一对儿女。

孙比祝还要早进抗团,原来抗团的领头人曾澈和李如鹏、丁毓臣因叛徒出卖牺牲后,组建了北京及上海抗团,但天津抗团重建后未做负责人。后来在上海研制炸药时发生意外,失去右臂(所谓“不靠谱”包括但不限于此...)。解散抗团后加入执政党的对家军统改制的保密局,再无音信(真的搜不着...)。

#论如何萌上冷CP#
我姥姥家订了一份今晚报,上面会连载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小说啊,纪实文学什么的…
然后我在上面看到了这个故事。
因为一句话站了CP。(……)
这句话是这样的:“(因为祝负责的火药出了问题,)应由祝宗梁负责这次失误。祝宗梁因此被罚站一小时,并由孙若愚监督执行。”
#萌点清奇#

我觉得我的安利方式一定是错误的。之前说过要做个时间轴,结果…鸽到现在,干脆随缘了……


评论(4)

热度(5)